2023學年申請小一候補學位詳情及表格(更新)

 

交回申請表日期:

 7/ 6 / 2023 – 20 / 6 / 2023

交回時間:

上午9:00至下午4:00

交回地點:

地下接待處

 

所需文件:

一﹑

申請小一候補學位表格 (<-可按左下載詳情及表格)

二﹑

近照一張(吋半×2吋),貼在小一候補生報名表上

三﹑

出生證明文件副本

四﹑

幼稚園校長推薦信(若有)

五﹑

小一入學申請表家長副本   (自行申報階段)

六﹑

小一統一派位選校表 (統一派位階段)

七﹑

小一註冊證副本 (教育局發)

八﹑

幼稚園最近兩年學習評估報告

九﹑

個人學習檔案及證書 (若有)

面試須知:

家長請於上列日期及時間將所需文件交回本校。6月23日為面試日,本校將以電話通知申請人面試時間,請家長攜同子女前往面試。

結果通知:

由於面試後需時甄選,本校將於7月3日以電話通知獲選的申請人家長。落選的申請,恕不另行通知。

學生資料處理:

  1. 本校確保家長的個人資料能保密處理,在未得當事人同意下,並不使用於新目的,而一切所收集的資料只供本校使用,不會轉發給第三方;
  2. 家長們所提供的資料會交由本校指派 / 授權 校內有關人員,例如:副校長、書記等負責跟進;
  3. 家長提供資料純出自願,而所提供的資料有助學校更了解學生的情況,祈能作出準確的甄選;
  4. 如有需要,家長可要求查閱及更改其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家長可致電本校校務處,與校務處職員聯絡。電話:26996945;
  5. 家長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會作為處理學生是次入學申請之用,如申請不成功,本校將於申請期結束後全部銷毀,恕不退還。

 

有關本校資料,歡迎在地下大堂索取「迦密愛禮信小學」簡介閱覽。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99 6945與校務處盤小姐聯絡。

 

下載:申請小一候補學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