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與教

國民教育

 

本校在國民教育科之立場以基督教興學會之方向為準:

『本會學校均以基督教的信念培育學生,以一貫的形式推行德育及公民教育亦非常有效,故現階段 沒有開設「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的需要;本會已設立委員會,持續跟進德育、公民及國民教育的推行,並會繼續按本會的辦學宗旨,提供優質的基督教教育。』

 

活動名稱: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升旗禮
進行日期:2022年6月30日 活動地點:視訊
負責老師:徐詠詩老師 活動類型:升旗禮
活動簡介: 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本校特舉行升旗禮。由於天氣因素,但我們透過視訊進行升旗儀式,加強學生對國民身份的認同和培養學生對國家的感情。

 

 

活動名稱:七十二周年國慶升旗禮
進行日期:2021年 活動地點:本校藍球場
負責老師:徐詠詩老師 活動類型:升旗禮
活動簡介: 本校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舉行升旗禮,由本校林淑芬校長為我們主講信息,從而加強學生國民身份的認同感,讓學生明白國旗對國家及民族的意義。

 

 

活動名稱:香港回歸二十四周年升旗禮
進行日期:2021年6月30日 活動地點:本校藍球場
負責老師:梁愛娟副主任 活動類型:升旗禮
活動簡介: 為慶祝香港回歸24周年,本校特舉行升旗禮。透過儀式,加強學生對國民身份的認同和培養學生對國家的感情。

 

 

活動名稱:七十一周年國慶升旗禮
進行日期:2020年 活動地點:本校藍球場
負責老師:梁愛娟副主任 活動類型:升旗禮
活動簡介: 本校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舉行升旗禮,由本校林淑芬校長為我們主講信息,從而加強學生國民身份的認同感,讓學生明白國旗對國家及民族的意義。

 

 

活動名稱:香港回歸二十三周年升旗禮
進行日期:2020年6月30日 活動地點:本校藍球場
負責老師:梁愛娟副主任 活動類型:升旗禮
活動簡介: 為慶祝香港回歸23周年,本校特舉行升旗禮。透過儀式,加強學生對國民身份的認同和培養學生對國家的感情。

 

 

活動名稱:七十周年國慶升旗禮
進行日期:2019年 活動地點:本校藍球場
負責老師:梁愛娟副主任 活動類型:升旗禮
活動簡介: 本校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舉行升旗禮,由本校林淑芬校長為我們主講信息,從而加強學生國民身份的認同感,讓學生明白國旗對國家及民族的意義。

 

 

 

活動名稱:香港回歸二十二周年升旗禮
進行日期:2019年 活動地點:本校藍球場
負責老師:周文珊副主任 活動類型:升旗禮
活動簡介: 為慶祝香港回歸22周年,本校特舉行升旗禮。透過儀式,加強學生對國民身份的認同和培養學生對國家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