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我們的目標

短期目標

學生方面

1. 靈:明白福音內容,接受基督為救主,從而建立正確積極的人生。
2. 德:建立自律守規精神──「在合宜的時間,作合宜的事」。
3. 智:提高學生英語及普通話的興趣,主動學習和運用。
4. 體:提供健康環境,使學生體魄強健,發揮運動潛能,迎接挑戰。
5. 群: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實行「每日助人」精神。
6. 美:懂得欣賞神的創造,加強審美能力,創意無限。

 

教師方面

1. 持續進修,提昇教師英文及普通話能力,並於2006年前達致語文政策要求。
2. 配合教育改革,共同備課、彼此觀課、運用資訊科技教學等。

家長方面

1. 組織家長義工隊,成為學校親密伙伴,協助學校推行各樣活動。
2. 繼續開辦家長親職教育課程,裝備家長,提高管教效能。

 

教育目標

1.提供優質教育

讓每個學生的潛質得以發展,能獨立思考,有應變能力,具備卓越的知識和技能。

2.培育全人發展

以真理和見證引導學生認識真神,培育他們人格均衡發展,達至全人健康成長。

3.栽植道德觀念

實施公民教育,栽植健全的道德觀念,建立學生的律己意識,使他們養成美好品德。

4.增強學習能力

以活潑的教學法,引導學生積極參與,主動學習,使他們發揮個人的最佳表現。

5.培訓語文能力

培訓學生在讀、寫、聽、說的語文能力,讓他們掌握中英文,粵語、普通話和英語。

6.建立人際關係

培養學生的社群觀念,促進他們坦誠交往,彼此相助,互相接納欣賞。

7.提供課外活動

發掘學生在體育、音樂、藝術,和社交的潛質,給予栽培及發展的機會。

8.參與社區活動

開拓學生的視野,使他們認識並關懷國家和社會,作積極的貢獻,過充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