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夥伴

工作報告

第二十三屆家長教師會工作簡報(2022-2023)

 

舉辦日期

活動/工作

活動情況/工作報告

2022年

11月15日

 

第23屆常務委員會互選

  • 選出陳敏怡女士為主席、陳啟賢先生為副主席及何素蓮副校長為當然副主席,合共7位家長委員及6位教師委員。
  • 另外,選出陳敏怡女士及孫慧婕女士擔任商業活動監察組家長代表,監察校服、膳食、書簿及校車等各項商業活動的運作。

第23屆常務委員會就職禮

(第一次會議)

12月20日

 

聖誕送贈禮物活動

 

  • 家長委員及家長義工製作禮物包約620份,並於12月20日聖誕聯歡日送給全校學生。
  • 籌備時間較緊迫,感謝大小義工們同心包裝,為同學們預備聖誕禮物,禮物精美,同學們也十分喜歡。

2023年

2月25日

 

社區義工服務--親子賣旗

 

  • 協辦機構為循理會
  • 有107個家庭報名,共邀請70個家庭參加,最後67個家庭出席(95%),參加人數超過140人。
  • 據問卷(google form)調查所得(共69位回應),100%家長對活動整體安排感到「非常滿意」及「滿意」。
  • 是次活動順利完成,由草擬通告、抽籤、派溫馨提示至當天程序運作暢順,人手編配合宜,家長委員積極協助。家長們能具體表達活動對他們的得著及有意義,建議明年再舉辦。

3月25日

親子大旅行

  • 是次旅行協辦旅行社為Wanna Travel賞旅遊,原來行程編排上午遊迪欣湖,接著到福朋喜來登酒店自助午餐,下午往菠蘿有機農莊。報名人數為408人,名額為120人(每班均有抽出參加家庭),當天出席人數為120人。
  • 已完成Google form問卷,100%參加的委員認為旅行地點、收費、午餐、抽獎安排等皆十分適宜。酒店自助餐環境及食物俱佳,尤其是旅行社跟酒店安排了「扭氣球」環節,小朋友十分開心。

 

  • 旅行因惡劣天氣要改變行程,家長認為可取回菠蘿園門票,再自選時間帶子女前往補回活動的應變處理方法十分合理,校方也欣賞旅行社的配合。

 

 

4月18日

5月9日

 

 

 

家長興趣班---和諧粉彩

 

 

  • 已於18/4,25/4,2/5,9/5(二),13:30-15:30舉辦,場地有限,只限12位家長參加。
  • 學生家長用心學習,作品精美,更藉著興趣班活動,增進了家長間的彼此了解,效果理想。
  • 特別鳴謝教會周姑娘用心安排及準備教材。
  • 全體委員均認為是一個十分有意義及值得再次舉辦的活動。

6月30日

護脊講座暨會員大會

  • 於30/6(五)19:30-21:00舉辦,共74人出席,內容包括護脊講座、即場測試及會務報告等。根據問卷調查,100%參加者認為講座內容合適,100%參加者認為會員大會安排於平日晚上舉行是合適的,100%參加者滿意場地及整體安排。
  • 有家長表示大會可安排多些時間做運動及
  • 有家長表示非常喜歡講座,內容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