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表現

周三課外活動

2022-2023學年 周三活動佳作

小一環保敲擊樂

小二手工

小三小創意大無限

小三素描

 

小三綜合美術創作

小四卡通漫畫

小四輕黏土

小五卡通漫畫

小六輕黏土

 

 

2022-2023學年 活動發展潛能訓練:拔尖組及團隊

 

2022-2023學年 活動發展潛能訓練:拔尖組及團隊

 

 

 

 

 

活動教室 (2020-2021學年)
因受疫情影響,同學要上網課或半天上課,很多興趣活動都取消了。學校的活動組為了幫助同學善用留家抗疫的時間,繼續培養自己的興趣,於是建立了一個名為「愛禮信活力教室」的網上平台,並邀請專業導師拍攝教學短片,讓同學自選有興趣的活動在自訂的時間進行學習,內容包括:民歌教室、繪畫教室、卡通漫畫教室、創意手工教室、魔術教室、齊學齊玩童玩樂(自製環保小玩意)、足球教室及中文創意寫作教室等。此外,「愛禮信活力教室」還上載了一些網上講座、虛擬導賞團和文藝導欣賞活動。我們還特設了一個分享站,供同學上載作品或分享學習的感受,以達至互相觀摩,互相鼓勵。

 

 

 

周 三 課 外 活 動 項 目 (2019-2020學年)

本校逢周三下午時段會舉行多元興趣小組活動,供全校學生參與。通過本校的教師及校外專業導師的培訓,使學生能從小接受栽培,不但培養學生對活動的興趣,還能藉此建立他們的自信

 

 

 

 

周 三 課 外 活 動 項 目 (2018-2019學年)
本校逢周三下午時段會舉行多元興趣小組活動,供全校學生參與。通過本校的教師及校外專業導師的培訓,使學生能從小接受栽培,不但培養學生對活動的興趣,還能藉此建立他們的自信。

 

興趣班學生作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