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願景與使命

我們的願景與使命

 

願景

按聖經真理推行基督教全人教育,培育一群愛神愛人,

擁有良好品德,積極追求卓越,並樂於為社群

奉獻所長,榮耀主名的下一代。

愛神愛人

盡展潛能

傳揚福音

回饋社群

使命
  1. 以聖經真理教導孩童認識神,明白救恩。我們尊重每一個孩子, 欣賞他們的付出,肯定他們的成就,培養出具屬靈品格,懂得服侍他人的人。
  2. 以靈活及多元化的教學策略,幫助學生建構知識,引導學生成為一個具積極尋求知識、有自學能力的人,讓他們的潛能得以發揮。
  3. 培養學生獨立思考和運用知識的能力,讓他們能掌握時代發展的步伐,學會解決問題的策略及與人溝通的技巧,成為一個與時並進的積極學習者。
  4. 鼓勵學生積極參與校內及校外活動,擴闊視野,豐富生活經驗,成為關心社區、愛香港、愛國家的良好公民。
  5. 建立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及人生觀,培養學生的品德靈性,幫助他們認識自己,建立自信,勇於面對挑戰。
  6. 我們致力為孩子營造一個和諧融洽的學習環境,培養學生六育並重的優美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