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表現

自費興趣班

自費興趣班 (2022-2023學年) (請點擊以下相片觀看相簿)

為了讓同學善用餘暇,培養多方面的興趣,並得以全面發展,本校引入了不同類型的機構到校開辦課程,讓學生按著自己的需要及興趣,自費報讀。今年有多個自費興趣班,例LEGO編程機械人及創意遊戲製作﹑英文閱讀理解及文法班﹑花式跳繩﹑籃球興趣班等等…

 

 

 

 

 

自費興趣班 (2020-2021學年) (請點擊以下相片觀看相簿)

為了讓同學善用餘暇,培養多方面的興趣,並得以全面發展,本校引入了不同類型的機構到校開辦課程,讓學生按著自己的需要及興趣,自費報讀。因疫情關係,今學年的自費興趣班雖然多使用視訊教學,但仍然不減同學們的自我學習熱誠。

 

 

 

 

 

自費興趣班 (2019-2020學年) (請點擊以下相片觀看相簿)

為了讓同學善用餘暇,培養多方面的興趣,並得以全面發展,本校引入了不同類型的機構到校開辦課程,讓學生按著自己的需要及興趣,自費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