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夥伴

校友會最新活動

2023校友會晚宴暨會員大會報名開始接受報名啦!

報名及繳費方法:
1.    親身報名:
親身或委託人到校填妥報名表連同費用,於星期一至五7:30a.m.—4:15p.m.交回校務處韓雲書記。

2.    郵寄支票報名:
填妥報名表連同背面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的支票,寄「香港新界大圍顯徑邨迦密愛禮信小學」,封面註明「校友會活動」,請勿郵寄現金。

3.    網上報名:
在櫃員機入帳或轉帳、網上轉帳:匯豐銀行: 168-569366-292  (戶口名稱:迦密愛禮信小學法團校董會),在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表及上載記錄,保留入數紙正本或成功過數的截圖。
Google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Fbw24xIlVd9cD0IWv7dMjakWVDlBJpgy8VimpSnopYQkj1A/viewform?usp=sf_link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11月3日
如有查詢可致電2699 6945聯絡蔡金盛副校長。

 

下載報名報檔(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