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活動

教師退修營

 

第三十八屆教師退修營 【彼此祝福 連於基督】

進行日期:2023年8月21日至22日 活動地點:突破青年新村
負責老師:全校老師及職工 活動類型:教師退修營

活動簡介:感謝主﹗8月21-22日全體老師在突破青年村進行退修,同工相聚一起,彼此分享、敬拜、聽主道,亦讓同工彼此加深認識,分享關心學生及傳福音的方法。

 


第三十七屆教師退修會 【使命傳承,薪火相傳】

進行日期:2022年8月23日 活動地點:本校禮堂
負責老師:全校老師及職工 活動類型:教師退修會

活動簡介:8月23日全體老師在本校禮堂進行退修,同工相聚一起,彼此分享、敬拜、聽主道,亦讓同工彼此加深認識,分享關心學生及傳福音的方法。

 

 

 

 

第三十六屆教師退修會 【扎根聖言,活出主愛】

進行日期:2021年8月18日 活動地點:突破青年村
負責老師:全校老師及職工 活動類型:教師退修會

活動簡介:8月18日全體老師在突破青年村進行退修,同工相聚一起,彼此分享、敬拜、聽主道,亦讓同工彼此加深認識,分享關心學生及傳福音的方法。

 

 

第三十四屆教師退修營 【彼此建立 愛中成長】

進行日期:2019年8月20日至21日 活動地點:突破青年村
負責老師:全校老師及職工 活動類型:教師退修營

活動簡介:本年度教師退修營的主題是「彼此建立,愛中成長」。透過趙家碩校董及Dr. Wa的分享,讓教師在開學前得力不少。兩日一夜的退修營使同事們都有着更進一步的認識和建立彼此守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