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活動

聖誕節崇拜

聖誕節崇拜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地點:學校禮堂及課室

學校於12月14日進行 聖誕崇拜典禮,同學當天在課室收看現場直播,典禮邀請到大圍平安福音堂傳道周姑娘為同學主講,讓同學明白聖誕的真正意義。同學們藉唱詩、讀經、合唱團獻詩等活動同慶聖誕。最後,祝願同學聖誕快樂,主恩滿溢!

 

 

 

 

 

 

聖誕節崇拜及聯歡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地點:網上直播
本校的聖誕崇拜於2020年12月18日以網上直播形式進行,講員為大圍平安福音堂何萬輝傳道。 本年度的聖誕聯歡會於12月18日聖誕崇拜後在各班班網上進行。各同學與班主任一同玩遊戲和抽獎。為了加添節日氣氛,學校今年為每位同學送每人一禮物。聖誕崇拜及聯歡會為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聖誕節崇拜及聯歡

 日期:2018年12月18日及21日  地點:本校禮堂及課室

本校的聖誕崇拜於2018年12月18日舉行。敬拜樂隊帶領大家唱出多首頌讚詩歌,當天講員為大圍平安福音堂傳道人關喜鳳姑娘。

本校於12月21日為各班舉行聖誕聯歡會。各同學與班主任分享美味的食物,一同玩遊戲,期間低年級同學扮演的聖誕老人,與林校長一同走訪各班大派禮物,又跟各班同學歡聚拍照,送上祝福。之後,林校長及各主任為全校同學進行「大抽獎」活動,同學都滿載而歸。聖誕崇拜及聯歡會為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聖誕節崇拜 

聖誕節聯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