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會

二信

班全體照 班主任的話 班規 班相簿 班務 班資訊

 

班全體照

 

 

 

 

班主任的話

 

下學期

親愛的二信班同學:
 

不經不覺上學期已過去了,你們與同學的相處和學習又如何呢?下學期開始了,願你們都能繼續努力,做個慎言守規、盡責有禮,成為蒙神喜悅的孩子。加油!

二信班班主任 鄧老師

 

 

上學期

親愛的二信班同學:
     很感恩這年能夠有機會成為你們的班主任,和你們相處。看見你們活潑和有朝氣的面孔,期望你們都有愉快的校園生活。

       上學年過得怎麼樣不要緊,今年可以繼續努力,力求進步。期望各位同學繼續努力,盡力做到最好! 相信大家每一個同學都好像小星星,發揮所長,好像小星星發光發亮。如聖經所記: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 4:12) 老師相信大家能盡自己本分,努力學習,做一個自律守規的學生。加油!

"If you think you can do it, you can." - John Burroughs

 

二信班班主任

鄧老師

 

班規

 

班資訊

 

班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