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會

四望

班全體照 班主任的話 班規 班相簿 班務 班資訊

 

班全體照

 

 

班主任的話

 

下學期

親愛的四望班同學:

 

       來到二零二四年,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新一年希望大家都有新的目標,令自己比去年進步。我希望同學能在空餘時間多閱讀課外書﹐增廣見聞;也希望同學能用心學習,為自己的目標奮鬥。更希望同學努力改善自己的弱項,向着自己的目標進發!聖經有一句金句:「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着標杆直跑!」祝願同學繼續努力,不要放棄!加油!

 

你們的班主任

李老師

 

上學期

親愛的四望班同學﹕

      恭喜你們成為四年級的學生,希望你們這一年能認真學習、好好享受校園生活!老師亦對你們有一些期望,包括:自律守規,在適當的時間做適當的事;樂於學習,珍惜學習新知識的機會;持之以恆,做事堅持,不半途而廢。同時,老師亦希望你們在這一年更認識神,學像神的樣式,愛人如己、不計算人的惡。

       四年級的你們已成為學校內的大哥哥、大姐姐,期望你們能成為學弟、學妹們的好榜樣。

你們的班主任

李老師

 

 

班規

 

班資訊

 

 

 

上課時間表

 

班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