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會

六愛

 

班全體照 班主任的話 班規 班相簿 班務 班資訊

 

班全體照

 

 

 

 

班主任的話

 

下學期

六愛班的同學們:

到最後一個學期了,我們一路同行着,欣賞你們在上學期的努力,很多方面都有進步。^^ 幸福的生活不是必然,身邊有這麼多愛我們、對我們好的人,我們常常都要為着現在擁有的而感恩。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大家都依然靠着上帝,走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送上一句金句:「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裏倚靠祂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祂。」(詩篇28:7)

任老師

 

 

上學期

六愛班的同學們:

       時光飛逝,今學年過後,你們就要畢業了! 今年任老師希望你們能在學習、靈命和品格上都有所成長,記着神造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恩賜,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強項,「誰都可發光,只要找對地方」,神會帶領我們走最合適的路,所以大家向着目標勇往直前,堅持至成功的一天吧!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腓立比書 3:13-14)^^

六愛班班主任

任老師

 

 

班規

 

班資訊

 

班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