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會

一愛

班全體照 班主任的話 班規 班相簿 班務 班資訊

 

班全體照

 

 

 

 

班主任的話

下學期

親愛的一愛班孩子們﹕

      不經不覺已與你們相處了一個學期的時間,我很感恩能見證着你們的成長,亦很欣賞你們的努力。下學期開始了,願你們都能繼續努力,常存感恩的心,時常依靠天父,成為蒙神喜悅的小孩。一愛班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愛你們的馮老師

 

 

上學期

親愛的一愛班孩子們﹕

      恭喜你們已經成為一名小學生!願你們能盡早適應小學的生活,每天都經歷到天父滿滿的恩典與愛。縱然你們可能會遇到很多挑戰與困難,但馮老師很樂意聆聽你們的需要,陪伴你們一同成長。與你們分享一句金句﹕「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10)所以無論遇到甚麼事情,我們都要記得天父永遠是我們的依靠與幫助。我們一起加油吧!

愛你們的馮老師

 

 

班規

 

班資訊

 

 

 

家課冊 

上課時間表   

小一各科課本及作業樣式

 

班相簿